你來,我信你不會走;你走,我決不強留。這句話本來是用在情侶之間的,不過,我覺得適合用在所有地方,特別是優良的團體應該領導人該有的信念之一。一個好的團體,除了給予基本的生存需求,個人尊重需求,個人發展需求外,還有哪些細節是導致向心力增加原因呢??
你來,我信你不會走;你走,我決不強留。多有自信的一句話啊。在我的感覺裡:能留住人的個人、家庭、社團、學校、公司、國家,除了上述的原因外,最重要的是能一同協力發展,絕對不會有人固執己見,故步自封。簡單來講,大家的目標就是自己本身的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銘記星辰之下 的頭像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