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事無論你當初是怎麼下定決心,不到結果出來那天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

 

人生是單行道,沒有辦法回頭,所以沒有甚麼好後悔的,做自己,接受自己,對自己有合理的期望,這樣就好了。


一件事無論你當初是怎麼下定決心,不到結果出來那天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。

 

所以與其擔心,不如好好努力。扔掉你的猶豫,那只會浪費時間;扔掉你的擔心,那只會讓你分心。你能做的,只有相信自己,並且盡力去做。記住你當時所下的決心,只要路是自己選的,就不怕走遠。


沒有什麼事是必要的,每件事都是一個選擇,人生苦短。 一次只做一件事,做到最好!

 

人,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。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,扶你起來,給你拍土的人,給你揉揉的人,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,就是親人。


每天我有很多機會生氣、受到壓力,討厭他人的指使讓自己無法作主,但當我讓自己沉溺在負面情緒裡面,我便是讓外力操控自己的幸福。其實我可以選擇不讓那些小事惹惱我,因為我雖然不是個聰明人,但我懂什麼是愛。


生活的累,一半源于生存,一半來自攀比。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為自己活著,而是為“面子”而活。人的煩惱,多數並非缺少什麼而不滿足,而是因為“別人比自己好”的不平衡。所以,我們要學會用知足的心態面對生活,明白每個人的幸


福各不相同。不必羡慕他人手中的玫瑰,因為你也有一朵百合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銘記星辰之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