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是一間百貨公司,顧客來店裡買不到他所需要的商品,那麼你怎麼辦?

 

通常有五種選擇方式可以做為模型備案,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,應該不只這麼少種選擇方式可以使用。

‧抱歉,我們這裡沒有。
‧抱歉,我們這裡沒有,我幫您問看看,我司有沒有適合你需求的其他類似產品。
‧抱歉,我們這裡沒有,但是您稍等一下,我去附近幫你找看看。
‧抱歉,我們這裡沒有,但是我可以幫你叫貨,幾天後就有了。
‧抱歉,我們這裡沒有,你可以到那裏(當他提供資訊跟人脈)就有了。

 


以上是第一層的思考!

第二層的思考:您會覺得百貨公司裡什麼都有嗎?

那麼,你是否夢想自己或其他人在思考時,在做事時,能夠「完美」思考到所有事物,完成所有事物呢。

我想,在思考做事時,那個適合(捏放之間)的「度」在哪裡呢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銘記星辰之下 的頭像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