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chat.openai.com/chat

me:「你有看過天空下草原上這部小說嗎」

ChatGPT:「抱歉,我沒有看過名為“天空下草原上”的小說。如果您能提供更多關於此小說的信息,我將盡力説明您。」

:「這是部描寫背後靈世界的故事」

ChatGPT:「我沒有聽說過這部小說。但是有很多關於鬼怪和靈界的小說和故事,這些故事通常描述了人們與鬼怪和靈魂之間的關係,並講述了人們如何在這個世界中生存和應對各種挑戰。如果您提供更多資訊,我可能會更好地瞭解您要問的問題。」

:「可是他並不恐怖,反而有點溫馨」

ChatGPT:「好的,那我可以知道這部小說不是恐怖小說,而是具有某種溫馨感的小說。如果您能告訴我更多關於故事的細節,我可能會更好地瞭解您的問題。

作為一個語言模型,我可以嘗試創作一個故事。但是, 我不能保證故事內容是否符合您的預期, 也不能保證故事的品質。如果您有具體的要求和想法,請告訴我,我會盡力幫助您。」

:「故事背景是在靈域裡,」

ChatGPT:「故事主人公是一個年輕人, 他本來是一個普通人,但是在一次事故中去世後, 他來到了靈界。

在靈界裡,他發現自己可以看到來自世界上的靈魂,他也可以和其他的靈魂互動。他很快就發現,靈界並不像他想像的那樣陰森可怕,相反,這裡有著各種各樣有趣的生物和非常友好的靈魂。

主人公在靈界裡遇到了一群朋友, 他們幫助他適應新的生活,並且引導他去瞭解靈界的奧秘。他也發現自己有能力幫助世界上的靈魂解決他們的問題。

他和他的朋友一起經歷了各種各樣有趣的冒險,遇到了各種各樣的靈魂,並逐漸瞭解到靈界的真相。他最終意識到原來死亡並不是終結,而是一個新的開始。

這是一個關於友誼,勇氣和尋找真相的故事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銘記星辰之下 的頭像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

    銘記星辰之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